写给圣诞老人的话

 

 

 

?? E’la vita,la mia ?? Lynnet !

 

 

 

 

年末又感冒了,妈妈说你变成鼻涕虫了。Dear Santa,来年我能不能不要再每季感冒一次了呢?
现在书看得越来越少了呢。我不是说那些教科书、专业书,与我兴趣无关的我还没把它们当书,我觉得会委屈了书在我心中美好的感觉。这年看的书好少,《宋美龄大传》、《明朝那些事》,没了,然后就是N本《读者》和《岁月推理》的杂志。回头看看,自己的兴趣取向从小都没有改变过呀。Dear Santa,我希望我能找到多几本书来看看,怀念抱本书窝在沙发里晒太阳的感觉,现在基本都弓在电脑前了。
跟大米出去逛街,她说我成功了。因为我面对那些衣服,面无表情。其实我也心潮澎湃的呀,只是真的没有shopping的动力,白激动伤心伤身的说。Dear Santa,重新赐我物欲吧~~~ #¥&@*%……
这一年玩网游玩公会,别人当我另类。我理解。没益处的事我不做的。不过话说回来,有所得有所失,玩够了我就要好好干活了。不过不玩游戏了,多出来好多的时间,突然觉得无聊额。然后开始琢磨想干些什么呢?列了一张TO DO LIST,一长串。Dear Santa,但愿这张list上的内容可以一一勾掉吧。
老了,记性不太好了。念念书还没问题,记事就不好说了,老忘记。开始有了写list的习惯,一天一张,贴在书桌上,做完一件勾一条。慢慢也变成好习惯了。。。
这两天我也各处找玩的地方,人人都忙活着,今天接到实验室的电话说明天去聚餐,然后想起来周日还有场部门聚餐。其实我对吃没有多大兴趣。。。只是想玩。。。上上周一也是我一个人跑去K了一下午歌,第三天感冒到现在,感觉还是挺幸运的。Dear Santa,暑假让我成行吧~
这一年很意外地收到唐朝辉的几笔稿费,都是以前高中写的文章再版再版再再版,突然空下来了,也许可以再写点。毕竟老是拿六七年前的玩意或者未完稿的小说去骗稿费不是很上路。。。Dear Santa,赐予我当年的灵感吧~~~
天冷了,爸爸腰又痛咯,我和妈妈又老是头痛了。Dear Santa,其他的就别客气了,给多点健康的祝福我们吧~
今年的圣诞有点孤独,恩。所以,Dear Santa,让我能找到让自己充实起来的方法吧。

 

 

 
此条目发表在借来时光 pure diary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